星期三, 4月 02, 2014

一季了

我在開 Blog 的確有講過這番話:

「所謂萬事起頭難,要好好經營一個blog 實在得來不易。所以我很佩服他們對blog 的努力和堅持!奈何小弟做事經常三分鐘熱度,開始時天下無敵,之後很快後勁不繼,所以我都十分擔心這個 blog 好快會爛尾......但願我能鞭策自已,一月一可以長期寫下去吧!」

果然,三月開始已經是零產量了。這不是我懶或放棄這個 Blog 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寫什麼。最近的生活的確很苦悶:讀書、測驗、趕功課、返工,即使星期六日都是如此,並沒有太多新奇的事,相信過了五月中考試後,可以投放多點時間在我的興趣吧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啊!有一則 old news,在我完 sem 後闊別了四年的 Kalafina 演唱會終於在五月三十一日在青年廣場舉行,作為梶浦由記和她的後宮粉絲,無論要花幾多錢,我都一定要睇!四年前我還未成為粉絲,錯過了一次,今次絕不容錯過(撲到飛先講啦,聽講今次只有好少位)。上年 Yuki Kajiura Live in Hong Kong 在九展舉行,可惜套音響表現真係.......希望今個場會好點吧,當然上次歌姬們表現依然攞滿分吧!credens justitiam、vanity、sweet song、zodiacal sign 上次 FJ 都有唱,可惜ユメノツバサ、野原就無緣了。唔知道今次 Kalafina 會唔會唱 adore、magia、未来、輝く空の静寂には、傷跡和 gloria 呢?這些我都很喜歡!

好,我現在就等四月中撲飛,唸起都興奮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